懒蓝的鹅🦢

weibo:懒蓝晓天空
看完回来记得小红心,小蓝手
多多评论是我的动力!!

【hp乙女】掉马和表白来的措不及防

第一次发文如果有建议我会好好听的,求轻喷。

多多留下评论哦!大家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哦!

如果有反响的话我会继续写的。

雷古勒斯·布莱克 and 佐伊·克莱尔(拉文克劳五年生)

  雷古勒斯存活设定

     师生恋警告!!!

      师生恋警告!!!

      师生恋警告!!!

  其实你做梦也没有想到,你居然泡到了你的古代魔文教授,雷古勒斯·布莱克,与他哥哥齐名的巫师界黄金单身汉之一。

  你和他是从笔友开始的。

  你捏造身份,自称是Z小姐说自己是一个古代魔文学者的助理,其实是个还未成年的拉文克劳五年生,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知道更多本不是你这个年纪所该知道的东西,希望你的笔友能对你毫无隐瞒,而你的笔友R先生,自称是个自由撰稿人,对古代魔文颇有研究。

  你和R先生通信了四年,你们约定见面的那天,你坐在破釜酒吧里,听到坐在你对面的布莱克教授说出那句接头暗号,你噗了一地黄油啤酒,不少溅到了你的裙子上,你人都傻了。

  布莱克教授掏出魔杖给你一个清理一新,然后深邃的眼睛盯着你看,嘴角上扬,“Z小姐?或者克莱尔小姐?”

  完 蛋。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你结巴了半天“布莱克教授……我……你……”你一时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想找个地缝钻了当鹌鹑。

  你和R先生的通信起初还专注于魔文上,然后发展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你会向他倾诉烦恼,为一些人际关系间难做的事情向他寻求建议,会向他抱怨生活学习中的不顺,会向他.......诉说,自己的少年心事。

  你想象R先生应该是个知天命,有一定年纪和阅历的睿智的男人,大概五六十?这从每次他给你的回信可以看出,他总能解答你的学术问题,给你的不满抱怨给予适当的安慰,为自己的烦恼和犯难的事情给予恰到好处,一针见血的建议。

  神梅林TM的五六十!布莱克教授今年还不到三十!

  然而这些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你那,未尽的心酸喜欢。

  是的,你在最近的一份信里写到,因为与自家学者的朝夕相处,再加上救命之恩。你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喜欢上了自己的上司,你这样写道,尽管他总是淡淡的对你,但是只要和他在一起,总是心里暖暖的,很有安全感。

  你的身份是捏造的,当然也没有什么学者,那个人,其实就是布莱克教授。你羞于启齿你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尽管雷古勒斯足够英俊多金,温和有礼,受到霍格沃茨女生的喜爱,但你对他不是单纯的迷恋,而是那种发自内心的,一想起来就会觉得窝心温暖,心里像喝了一杯柠檬茶一般,微甜微酸暖暖的喜欢。

  你将这种喜欢倾诉给被你视为亦师亦友的笔友R先生,祈祷他的人生阅历能带给你一些建议,而你至今没有收到回信。而今天你们见面的事情,是在三个月前就决定好的。

  仿佛就是天定一般,你这样想着,以布莱克教授的智慧,想必已经明白了这其中的来龙去脉了吧。

  你几乎坐不住了,当机立断就想跑,回到你的宿舍闷在被子里尖叫哭泣,你也那么做了。

  当你回到拉文克劳塔楼时,你几乎脱力一般倒在床上,抄起被子把自己裹在里面,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的落了下来。

  自己的初恋,被发现啦,被正主发现了,真的是,太丢脸了。

  你原本还抱有一丝侥幸,以为雷古勒斯不知道那个上司就是他。可自己在信里一五一十的将自己与雷古勒斯相处的点点滴滴,他对自己的救命之恩,对自己的教导,对自己的帮助保护全部都说了,他怎么可能猜不出来。

  他会不会觉得很困扰,他,会不会觉得很……不舒服。

  自己的禁忌初恋,就这样无疾而终了。

  你没指望他会回应你,通信自然是不会再有了,在这个学期剩下的一个月里,你一直躲着雷古勒斯,你的魔文课也主动坐在了最后一排,直到考试结束那天,你想快速打包行李尽早离开霍格沃茨,这时,那只一直给你和R先生送信的猫头鹰,给你送来了一张纸条,上面是你熟悉的笔迹,

  “一个小时后,天文塔见。”

  R

  猫头鹰还徘徊在你身边蹦来蹦去,希望你像以前一样能掏出一把零食喂他,可你只是坐在床上,手里还揣着那张纸条,心里翻江倒海,你的行李还没收拾完,箱子还摊开在地上,你的心里仿佛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叫嚣着去见他,去为自己拼一下,为自己的爱情拼一下,至少不留下遗憾,而另一个却不停地蛊惑自己提上箱子乘上一个半小时后发车的霍格沃兹特快,逃离这里。

  你被两个小人在一个小时内不断地拉扯来拉扯去,脑子里一片混乱,你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

  Anyway,在离约定还有十分钟的时候,你披着斗篷,提着行李箱,气喘吁吁地站在那个天文台陡峭的楼梯前,“哒哒哒.......”皮鞋蹬在铁质台阶上,发出不规律的响声,昭示着你杂乱的心绪。

  等你到达约定的地点,雷古勒斯已经到了,他并没有穿平时上课穿的巫师袍,而是穿了一套灰色西装三件套,打了银绿色的领带,靠在天文塔的栏杆边,他在等你。

  雷古勒斯与你双目对视,却迟迟的没有开口,欲言欲止。

  “是在思考如何拒绝我吗?还是要出口教训我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么?喜欢上自己的教授什么的。他是在想如何拒绝了我又不伤我心吗?难道我会获得一句“你是一个好姑娘”什么的.......”你在心里这样想着,越想越生气,越想越想哭。

  而你这样做了,眼泪跟掉了线的珍珠一样啪啪往下掉,一边哭着一边几乎是语速飞快的说:“布莱克教授如果我的心意对你造成了困扰我感到抱歉请你原谅一个小孩的无知情感我会在下学期把魔文课退了的我会尽量不出现在你面前的。”你说完这番话就提起箱子逃跑,却有一只手抢先按下你提箱子的手,是雷古勒斯。

  “我不觉得困扰。”

  啥?

  你征住了,一时停下了动作。

  “事实上,我觉得很欢喜,为我喜欢的人,也在喜欢我的这件事,感到前所未有的欢喜。”

  你彻底呆住了。

  你感到雷古勒斯的手附在你的手背上,把你的手整个包在里面,因为常年握羽毛笔,手指上有薄茧,弄得你有点痒。

  啪嗒,箱子掉落在地,而你的手被雷古勒斯握在手里,他的另一只手拿出手帕为你擦拭眼泪,你的眼眶红红的,鼻子也泛红,打了个哭嗝,雷古勒斯被你这幅可怜样子逗笑了,他轻柔的笑声传入你耳畔,如沐春风。

  “果然这样的事还是男士来做比较好啊,”雷古勒斯笑着。

  “我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也喜欢佐伊·罗瑞尔·克莱尔,不是对于学生的喜爱,而是那种对伴侣的喜欢,是想让她冠上布莱克的姓氏,与她相守一生的爱恋。”

 “很惊讶吧,教授喜欢上自己的学生,”雷古勒斯轻抚你的头发,“我从未想过我会喜欢你这个小姑娘,佐伊。”

 “ 我曾把你当做一个特别出色的学生来看待,我把你当作一个优秀的后辈来培养,我对你施以特别的关心与帮助,但渐渐的,我对你有了异样的情感,我说不清那是什么,我会下意识去维护你,我会对你说一些在我看来已经越界的话,有人欺负你我会感到生气,我曾以为那是我对学生的偏爱,但很快,我发现这不是,当你被人表白时,我居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嫉妒与不爽,哪怕对方是个优秀的斯莱特林,与你很般配,我仍然不能接受,在那一刻,我意识到,我喜欢上了你,佐伊。”

  “所以你有一段时间突然疯狂扣斯莱特林的分是因为这个!?”

  你回过神来,为此感到惊讶。

  “一开始我为此感到苦恼,我不知道我的喜欢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我的喜欢本为世俗所不容,所以我想隐藏我的感情,转移感情。”

  “所以你想约Z小姐见面,甚至想跟她发展关系,对吗?”你迅速指出,“哪怕Z小姐已经在信中写了心有所属。对吗?”

  “这是一点,还有一点,我心里抱有一丝侥幸,我猜想,那个Z小姐或许是你,佐伊,在我收到了那份表白信后。”

  你回想起那封信的内容,脸不由得红起来,你在信里是极尽华美之词来形容雷古勒斯,将自己对他的喜欢展漏无疑,雷古勒斯那么睿智,怎么会看不出来呢?

  所以一封信,一次见面,两份暗恋,双方掉马。

  “所以,这就是一个老教授对自己学生的暗恋故事,现在,我想问一下Z小姐,是否愿意成为R先生的女朋友,并在不久的将来,与他步入婚姻的殿堂呢?”

  你破涕为笑立马扑进雷古勒斯怀中“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雷古勒斯双手环住你的腰,在你发顶烙下一个吻,“那现在,老教授能送他的小姑娘回家吗?我们要错过霍格沃兹特快了”

评论(6)

热度(1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