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蓝的鹅🦢

weibo:懒蓝晓天空
看完回来记得小红心,小蓝手
多多评论是我的动力!!

【hp雷古勒斯X你】当你们约会时

    我又来嫖雷尔了

   请多多评论,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ooc警告⚠️!

   已交往设定

   师生恋警告!!!

       

   在雷古勒斯与你坦白心意后的那个假期,你整个假期都像被泡在蜜罐里一样,猫头鹰每天会给你带来矢车菊和用月桂树叶子装饰的花冠,有时会给你送你小礼物,一罐滋滋蜂蜜糖或者一本你想要很久的魔文古籍。

  当然他每天都给你写信,在信的正文以外他会附上一首泰戈尔或者茨威格的情诗,看得你脸红心跳。

  他会带你去约会,在早晨等在你家门外,在背后藏一束带着晨露的波斯菊献给你,带你去对角巷的弗洛林冷饮店,他喝着红茶无奈笑着看你吃掉两份巧克力草莓圣代,而你会在出冷饮店的时候踮起脚尖在雷古勒斯的脸上印上一个巧克力味的吻,然后他会把你箍在怀里,在你耳边说你是个调皮的坏姑娘,然后亲吻你的额头,任由你的脸变成一个番茄。

  他会带你去丽痕书店和文具店,去看有没有新上架的书籍,然后挑上一两本作为午后读物,然后下午去他的公寓,你们靠在那个大沙发上,你靠在他身上,读那些书籍,而他在写着教案,

  读累了,你就撒娇要雷古勒斯读给你听,他往往揉揉你的头发,然后让你依偎在他怀里,你躺在他胸膛上,能闻到他衬衫上淡淡的好闻的味道和他的心跳声,你坏心眼的往他怀里蹭了蹭,成功感觉到他的僵硬,你感到窃喜,但是同时也为此付出了一些代价。

  他会掰过你的脸,然后深深的吻住你,用唇舌扫过你口中的每一寸缝隙,把你吻得喘不上气来,你能感到他灼热的手掌拂过你的脸庞,肩膀,腰肢......但他往往会就此打住,然后放开你,任由你在他怀里把气喘匀,然后在欣赏完你双颊上的“火烧云”后,然后拿起刚才掉落在地毯上的书籍,用他低沉好听的声音为你读书,有时候是魔文书籍,也有你喜欢的麻瓜小说,你会在他声音和壁炉的双双攻击下沉沉睡去。

  而他会轻轻的把你抱到卧室,为你盖上被子,然后坐在在一旁的扶手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看你,你偶尔睁开眼睛,看到雷古勒斯靠在椅背上,有阳光透过飘窗撒了进来,他逆光站着,看向不知名的远方,你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觉得那时的雷古勒斯孤独的可怕。你只能从背后悄悄的环抱住他,把脸贴在他的背上,你听到他的轻笑声,他覆上你的手臂,问你怎么醒了。

  你没有马上作答,只是越抱越紧,像是要用拥抱把他所有的孤独都驱走,

  你说,“做噩梦醒了,一个人睡不着了,雷尔,你能不能陪我。”

  雷古勒斯问:“做什么噩梦了。”你摇头不答:“我想你陪我睡。”

  雷古勒斯会被你的小鹿眼神弄得没办法,然后会任你牵着一起躺在那个四柱床上,然后你们两个相拥而眠,他会轻轻的拍着你的背哄你入睡,然后自己也会不知不觉的慢慢睡去。

回笼觉一共就睡上一个小时,你的母亲规定的门禁时间到了,其实你的母亲作为一个美国女巫其实非常开放,她对于你与雷古勒斯的约会非常放松,哪怕过夜,也是可以的。

但是雷古勒斯执意要把你送回来,“你跟我在外呆一夜对你的名声不好。”

  他会幻影移形把你送到你家门口,然后在你唇上轻啄一下,“告别吻。”然后目送你进家门,等属于你卧室的那盏灯亮起,他才会离去。

  当然,假期不长,好时光也不长,你要开学了。去了霍格沃茨,你们只能是普通的师生关系。

  在去国王十字车站的前一天,雷古勒斯把你接到了他的公寓里,这是你第一次在他家中过夜,那天的你们就像世界上任何一对情侣一样,对即将到来的无形禁锢感到不满,对彼此充满不舍,你们切断一切外界事物,待在公寓里,相拥亲吻,额头相抵,无数次的擦枪走火,无数次的难舍难分,雷古勒斯疯狂地亲吻你,紧紧地拥抱你,想要把你揉碎在怀中。

  你们度过了一个夜晚。

  到了第二天,你们分开乘上霍格沃茨特快,你去了你与舍友的包厢,他们对你的新高领毛衣表示赞赏,而据不明人士提供的信息,布莱克教授返校那天穿了一件没穿过的黑色毛衣,也是高领。

  到了学校,你和雷古勒斯就不能时常见面了,魔文课撑死一周两节,而且也不能做过于亲密的事情,当然,机会是要靠自己创造的,你 一个拉文克劳五年级生,魔文课教授的得意门生,品学皆优,开始在魔文课上迟到早退,不交作业,各种搞事,在被关禁闭的边缘疯狂试探,当然,你的男朋友非常给面子,

  “克莱尔小姐,你迟到了,周四晚上7点去魔文课教授办公室关禁闭。”雷古勒斯坐在讲台上,语气无奈,带着一丝无人察觉的宠溺。

  你几乎雀跃起来。

  你的室友对你最近频繁作死被关禁闭的事情感到奇怪,对你被关禁闭还高高兴兴的收拾东西准备出发时,你的室友们都傻了,纷纷觉得你是喝了啥不对的魔药导致性情大变了,你可是拉文克劳啊!是曾经院内成绩排名第一的学霸拉文克劳啊!你过去五年从没被扣过分,更别说被关禁闭了。

  若干年后,收到你婚礼请柬的室友们,看到你的丈夫一栏的名字后,表示脸都被打肿了,这哪是关禁闭啊,这分明是假借禁闭之名约会加秀恩爱啊!!

 (室友:我不该在这里我该在车底。)

  但这是后话了。

  你背着你的小书包,一蹦一跳的来到魔文课教授办公室外,你被赋予了不答口令的特权,你推开门,然后把小书包扔在一旁的椅子上,然后手撑着脑袋趴在办公桌上,盯着正在批改论文的雷古勒斯。

  工作的雷尔也好好看呐。你在心里感叹道,眼神越发灼热。

  雷古勒斯被你看得没办法,匆匆在这份论文上打上一个“A”,然后将羽毛笔搁在一旁,伸手将你揽在怀里,“关你禁闭了,你满意了?”雷古勒斯刮刮你的鼻子,语气宠溺。

  你环住他的脖子,坐在他腿上,靠着他肩膀,“我想你,雷尔。”很想很想。

  “我也想你,佐伊。”雷古勒斯握着你的手,亲吻你的眼眸。

  热恋中的分别与隐藏往往是最难忍受的,可偏偏你们只能这样,不然霍格沃茨的口水能淹死你们。

  不过,像这样的时光,以后会越来越多的,你想着,心里计划着下次如何在魔文课作死。

  然后你就见证了你的男朋友练出了花式关禁闭大法。

    对其他人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唯独你,迟到关,早退关,不交作业关,上课开小差关,睡觉关……

  (雷古勒斯and佐伊:为了约个会我容易吗?)

 


都看到这里了,小红心小蓝手真的不来一个吗?


评论(5)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