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蓝的鹅🦢

weibo:懒蓝晓天空
看完回来记得小红心,小蓝手
多多评论是我的动力!!

《白头偕老是什么》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你我自知彼此安好,
还是从此一水相隔永不再见。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你我共逐伟大利益,
还是从此一人仰望星空直至尽头。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我看着你长大,
还是你看着我长大,直至死亡。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你我携手共创盛世,
还是一条小船,我孤身一人等你千年。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盛宴上始终欠着的一支舞,
还是依旧是少年的你,为我抬棺送行。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你我共享无尽财富,
还是留我一人,书写过去属于我们的故事。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你我携手共进退,
还是从此我记得,你来过。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你给予我的解脱,
还是我在岸上,你在海底,从此以后梦中相见。

白头偕老是什么?
是两个嘻嘻闹闹的玩老头,
还是只是减龄剂的一场把戏。

白头偕老是什么?
我不知道。
……………………………………
cp自己认领,发的第一个刀子
新人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3)